您可購買現成公司作為初創企業。顧名思義,現成公司即已經成立的企業實體,並且可供購買。它在香港合法註冊,沒有任何資產或負債。

對沒有公司名稱偏好且急於成立公司的人來說,這種企業實體很受歡迎。以下我們將比較現成公司的好處及壞處:

現成公司的好處

處理時間短

如您急於成立全新公司(通常需要10個工作日),可選擇購買現成公司,這樣只需1-2個工作日便可完成成立。它適合只在香港短暫逗留的商人。

一個幾乎立即完成的選項

在某些情況下,包括進行緊急商業交易或參與投標等業務時,您需要立即擁有公司註冊號碼。

快速開立銀行帳戶

如您選擇成立全新公司,您需要等候約2星期才能成立公司和開立銀行帳戶。相比之下,如您購買現成公司,便可在購買後立即開立銀行帳戶,並能迅速開始金錢交易。

各種商業性質和成立時間

協橋的現成公司名單備有多種商業性質供您挑選,例如投資、資訊科技、服裝等,定能符合您的需求。此外,除了成立了幾個月的公司外,我們亦有成立時間較久遠的公司,讓您向持份者建立可靠的形象。

現成公司的限制

公司名稱選擇有限

購買現成公司時,您需從現成公司名單中選擇您的公司名稱,無法一開始便指定首選公司名稱。不過,您可在購買後更改公司名稱。

維護費用

由此現成公司已成立了一段時間,購買後不久可能會產生不同的維護費用,如週年申報表費用、會計和審計安排費等。
全部閱讀
查看服務計劃 請即委託我們
關閉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