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開始組成公司時,您需要選擇在哪間銀行開立公司銀行帳戶。或許您也知道,公司董事必須親自到香港開立香港銀行帳戶,並與銀行家會面。如您自行處理整個過程,您需要準備所有重要文件並符合所選銀行的要求,過程可能非常耗時及艱鉅。

您可挑選一間可靠的代理公司或商務中心,從中獲得專業協助,令過程更順利無阻。協橋商務中心為所有成立香港公司的客戶提供免費銀行開戶服務,客戶可尊享以下優越服務和優勢:

 

1. 銀行合作夥伴網絡:

協橋與匯豐銀行、恆生銀行、星展銀行、華僑永亨銀行、中信銀行(國際)、渣打銀行等香港主要銀行合作多年,為無數客戶成功開立銀行帳戶,值得信賴。我們協助客戶與銀行代表預約,並在我們的中心會面,或在附近的銀行分行處理文件,省卻大量時間。

 

2.  專業建議:

開設公司銀行帳戶時 每間銀行對不同國籍的公司擁有人,或不同企業實體類型或會有不同要求。此外,每間銀行的最低銀行存款金額亦有所不同。我們的專業人員會了解客戶的情況和需求,推薦合適的銀行,免卻大量麻煩,並主動向客戶提供其銀行帳戶要求之最新資訊。

 

3. 離岸公司小貼士:

為離岸公司開立銀行帳戶可能需要符合更多條件,以及提交更多文件(例如核證副本、董事在職證明書)及證明(例如商業計劃書) 我們的專業人員精通這方面的知識,將妥善建議客戶做好充分準備。

 

4. 加快過程

在進行銀行開戶會面前,我們會建議客戶準備所需文件(例如護照副本、住址證明、商業計劃書等),以便加快申請過程,避免遺漏文件。一些銀行甚至可以為客戶提供預檢服務,讓您知道您手上的文件是否已經齊備。一般來說,遞交所有所需文件給銀行審核後,評估時間約為 2 - 4 星期。我們的團隊將悉心處理整個過程,例如為您預約所選銀行,讓您無需為開設銀行帳戶四處奔波、到銀行分行排隊,免卻大量麻煩 此外,我們可向您介紹客戶經理,貼心照顧您的開戶進程。

 

5. 只需來香港一次即可完成:

「我可以只去一次香港,便完成所有公司成立程序和與銀行會面嗎?」當然可以!只要您聯絡我們的顧問,我們就會為您悉心安排和預備,您甚至可在領取公司綠盒套裝的同一天內與銀行家會面,因此您無需前往香港兩次。但請注意,由於預約銀行會面的人數眾多,現時大多數香港傳統銀行均要求企業提前 1 個月預約帳戶開立,因此我們建議您可先完成公司成立的程序,以便我們立即安排銀行預約,當確認所有細節後,您便可按照銀行預約及公司綠盒領取日期來預訂機票。

或者,如果您此時無需開立香港銀行帳戶(例如您已有海外銀行帳戶,或只需在開業後期才申請一個香港銀行帳戶),您便可在 2 至 10 天內在網上完成所有公司註冊步驟,無需親臨香港。您更可以向我們的在線金融平台合作夥伴申請企業銀行賬戶,以加快銀行開戶流程。

全部閱讀
查看服務計劃 提出問題!
關閉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