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越來越多年輕一代創業,市面上亦有更多資訊讓他們了解如何成為精明企業家,以及如何以更低成本實現目標的途徑。

如果您想投入更多資源來開展業務,有些傳統的開支,例如租用實體辦公室的雜項費用其實可以減省。您可能需要重新分配這些資源,將金錢用作購買材料、選擇服務供應商或投資產品開發等。

在這篇文章裡,我們將探討初創企業在香港經營業務時,如何在有效的財務控制下獲得最大利益。

 

 

計算成本

業務開始的初期,應盡量降低開支成本以賺取最大利潤。 租金是每月的最大支出,尤其香港的物業租金冠絕全球,而大部份商業活動都集中在尊貴的商業區,許多雄心勃勃的公司包括來自中國的企業,都想進駐這個黃金地段。想好好利用香港商業區的優勢,你可以考慮一種價格相宜的方法:

虛擬辦公室:由可靠的公司為您提供一個虛擬地址,以便向政府提交註冊地址(例如用於註冊公司、印在公司名片、或在網站上列出的商業地址等),您更可享有郵件處理、電話接聽和和傳真轉發服務。虛擬辦公室對預算有限的初創企業來說,是個以低成本獲取尊尚地址的絕佳選擇。初創企業的靈活性甚高,透過這項服務更可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工作。

事實上,在公司的起步階段,您並沒有必要支付實體辦公室的龐大開支(尤其是初創階段預算控制較為緊絀),因此許多行業都廣泛採用虛擬辦公室方案。當然,挑選一個適當的好地址對業務發展相當重,最好像我們優越的地址,從而進一步提升您的公司形象。

獲取最大效益

市面上有很多針對初創企業的靈活選項以及多種增值服務,助您拓展業務。 如何知道哪個服務供應商更適合您? 其中一個考慮是服務供應商的根基是否穩固,以及擁有豐富的相關經驗。 協橋商務中心的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公司支援服務,以及商業地址計劃,包括電話及郵件處理公司成立配套公司秘書服務會計稅務申報簽證申請工作簽證中國簽證)、以及發薪,從初創、維護以至拓展業務,一站式服務實現所有企業支援。

歡迎您發送電郵到info@bridges.hk。或直接選購協橋虛擬辦公室服務,開始發展你的業務。

閱讀全部
查看服務計劃 與我們對話
閱讀全部
閱讀全部
關閉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