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离岸公司时,您必须先选择司法管辖区。您所选的司法管辖区必须与您最初的目标和预期的业务结构一致。

根据我们的经验,在一众离岸司法管辖区中,塞舌尔和英属维尔京群岛均广受欢迎。以下将比较此两个地区的主要特点:

塞舌尔公司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

地理位置和人口

位於印度洋西南部,总面积为 455.3 平方公里。

人口约为 85,000 人。

位於波多黎各东部的加勒比海,总面积约 155 平方公里。

人口约为 21,000 人。

知名度

塞舌尔正在冒起,成为英属维尔京群岛等着名司法管辖区以外的较佳选择。有些人甚至认为它的部份特点,例如在声誉地位方面超越了英属维尔京群岛。

历年来,英属维尔京群岛都是最受欢迎的离岸司法管辖区,享负盛名。自 1984 年以来,在当地成立注册的公司超过 800,000 间。

税务和私隐

它与大部份离岸公司一样,享有免税及高度的私隐保障。此外,塞舌尔与英属维尔京群岛不同,她与美国丶英国或欧盟没有经济联系,并且没有与她们签订任何资讯共享协议。

而且在境外经营的企业,可享有税务豁免。此外,它只保存极少量的公司记录,而且没有申报要求,享有全面的私隐保障。

法定股本

塞舌尔公司的资本结构可以非常灵活。她没有规定最高法定股本。

一般法定股本建议为 50,000 股。 50,000 股以上将会产生额外费用。

香港银行帐户开立

塞舌尔公司的银行帐户开立过程可能更顺利。

在当地成立的公司如要开立银行帐户,需要提供更多文件和证明,及符合更多要求。

全部阅读
查看服务计划 请即委托我们
关闭 展开